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郵政劃撥帳號:12337120
    戶名: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

    定期定額捐款 QR Code
     一起夢想家,定期定額捐款 QR Code
    團體企業認購月餅轉贈弱勢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媒體報導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媒體報導


謝謝各位捐款者的愛心,「一起夢想-物資募集!讓聾啞人士暖心過寒冬」專案總共募集了$$90,000款項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3-02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「#一起夢想專案啟動 #一起夢想公益協會
    謝謝各位捐款者的愛心,「一起夢想-物資募集!讓聾啞人士暖心過寒冬」專案總共募集了$$90,000款項,協助我們幫助基隆的聾朋友, . 在疫情時間的3年期間,讓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變化,此外也衝擊大多數人的生計;而原本就是社會弱勢的身障者,更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及困境 。確實, 在此時是來了一場及時雨, 在2/19舉辦會員大會時也發放了這些物資, 大部分是民生用品, 日常所需, 的確符合了我們生活的所需品。不僅幫助了我們聾朋友所需, 也溫暖了他們的心。 在此功利的社會, 在此經濟不濟的狀況下, 還能得到如此多的社會大眾踴躍的捐款, 如此的善心真的是再次印證了人性本善的一面。

    也讓我們的聾朋友再再的感受到處處有善心, 愛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若以後有機會, 相信也是很願意做個手心向下的人, 同樣願意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在此善心善意的循環下, 相信對我們的社會起到了正面的影響, 無形中, 可使社會更加的祥和/安定!!..

    合作單位:本專案由「社團法人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 」與「一起夢想」共同推出
    專案摘要:提供民生必需物資,讓180位基隆聾啞朋友維持基本生活品質。
    專案服務對象:基隆地區聾啞朋友
    專案服務人數:180
    專案勸募期間:2023/01/15-2023/01/31,共16日
    專案使用期間:2023年02月-2023年02月
    文字說明 文字說明
    文字說明 文字說明
    文字說明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